close
如何教養獨生子女阿~最近都不曉得自己在茫什麼 ! 很忙也很茫 ㄏ隨著小玫瑰滿週歲了 日子好像一天一天過的更快了可是小玫瑰已經滿1歲38天了 還不會走路捏 !! 嗯 再耐心等等好了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了這個專題 "買屋如何教養優秀的獨生子女"我還沒把整本看完 可是這標題還滿吸引我的現在不是說只有中國大陸才有一胎化的現象美國的家庭結構也受到衝擊出現很多獨生子女或獨子現象台灣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吧或許獨子現象就租辦公室像全球暖化一樣滴在全世界漫延開來我的小玫瑰不曉得會不會也是獨生子女ㄟ??未來一切都很難說 哀 現在的小孩和以前的年代真的是大不同啦不僅父母都要花很多心思 金錢也是一大問題我朋友就說過 如果你想要維持辦公室出租住你目前有的生活品質那你生一個就好了 不然會很辛苦 這種辛苦不只是勞力上的 還有精神上和物質金錢上的部份這說法我目前為止還滿認同的不是說生一生就好了 要想的要做的很多呢!!ㄏ 上班時間到了 買屋........................................待續 看完了那本雜誌再來想一下心得好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u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