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交往-----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面膜 看著妳羞澀的樣子,讓我更加愛憐、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是我的唯一,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慢慢貼近妳的唇,給妳深深婚禮顧問一吻。 結婚-----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妳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婚禮顧問的不捨、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妳換好姿勢,我幫妳輕輕按摩著。 有辦公室出租小孩-----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 我在妳耳邊細聲個人信貸的說:寶寶醒了,交給我就行, 妳睡吧。慢慢走下床去,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老了----- 妳躺在我身房屋貸款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妳臉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呀;為了這個家,老嘍、 票貼 把妳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 最終----- 妳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妳的身旁,右手撫著妳的臉九份民宿頰。 看著妳蒼白的臉,熨燙著妳冰冷的手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 在天國等我喔,並保佑我們的孩子記得我們約定好的, 不管誰先離去小型辦公室,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我遵守著約定。 感謝薇妮圖框酒店經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u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