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當場引來30萬元天使投資,團隊西裝從徐東搬到光谷,計劃今年營收500萬-1000萬
  本報訊(記者 馬秀佳 通訊員 楊爍 李豫綺)“我希望唐市長可以體驗一下我們的產品,比如開一個課程,‘我是怎麼當市長的’。”在支持大學生創業的首場“青桐匯”上,華科大四學生、維克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王佳琦向武漢市市長唐良智大膽發出邀請,併成功推銷出自己的產品“我的課堂”,也因此拿到30萬元天使投資。昨日記者獲悉,資支票貼現金日前已經到位。“我們這兩天忙著搬家,在光谷西班牙風情街租好了房子,將設兩個教室,正式推進線下業務。”王佳琦說。
  向市長兜售課程套餐,98固態硬碟0元成交
  “我希望唐固態硬碟優點市長可以體驗一下我們的產品,比如開一個課程,‘我是怎麼當市長的’。”在首場“青桐匯”上,王佳琦向市長唐良智兜售他的學習卡。
  王佳琦是華科電信學院一名大裝潢四學生,即將畢業。他做的項目是在線教育類社區——“我的課堂”,通過互聯網發佈課程需求,組織授課人和聽課人,線下上課,每個課時的費用均在60元左右,每完成一筆交易,王佳琦便可以從中獲取一半的分成。課程召集自去年7月開始,已有100多人前來聽課。
  “當市長是一件很辛苦的活,當企業家比較好。”唐良智說,作為市長,他最關心、情結最深的是關註武漢的大學里的年輕人。他說,城市核心在於有創業精神的年輕人,“我們當市長要做的就是給你們創造好的環境。”
  “我們還有一個980元的課程套餐,是關於怎麼做針灸的,現在知道的人很少,所以我想請唐市長購買一個980元的增值包。”令眾人大跌眼鏡的是,唐良智一席話後,王佳琦“不依不饒”再度推銷起自家產品。
  “我到現在都沒做過針灸,你這個課程我試一試。”唐良智話音剛落,壹人壹本聯合創始人蔣宇飛瞬間做了一個令現場沸騰的決定,“你這麼年輕,敢對市長推銷課程,我絕對投你。”
  30萬投資已到位,即將開課
  記者昨日聯繫到王佳琦,他介紹,天使投資人蔣宇飛為該項目投資的30萬,錢已到賬了。最近,團隊正在忙著搬家,他們將線下課堂從原來的徐東大街遷移至光谷西班牙風情街,租下麵積140多平方米的房子,隔出兩個教室,整理好了,用以授課。
  “我們分析過,來上課的群體主要集中在白領、家庭主婦以及中小企業老闆等,光谷這類群體的基數更大。”王佳琦團隊目前共有四位“小伙伴”,他希望年底能向投資人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營收500萬-1000萬,團隊成員10人左右,江城三鎮均設有線下教學點。”
  據悉,“青桐匯”由武漢東湖高新區科創局牽頭組織,目前已成功舉辦了三期。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三場活動,場場爆滿,且為部分創造者提供了實實在在的幫助。今後該活動將每月在光谷舉辦一次,以催生更多的武漢合伙人。  (原標題:創業小伙向武漢市長兜售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u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