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即使是不回答,也謝謝妳,能這樣,已經很開心了.daer cuzi : 對不起 又讓你煩了 結果 妳沒有回答 雖然我打算就這樣等一整天 打算著  妳會回覆我 是不是因為明天我生日 所以妳不想太過殘酷的西裝外套拒絕我呢 所以 像這樣不回答的回答 已是最好的結果 對不起 妳很早以前 明明就已經表示了 就是朋友 可是我還是 這樣的問妳了 好沒用對不對 妳 還是好善良 是女孩兒 比較重要吧 而且考量到貓咪們 妳也不信用貸款會跟我有什麼結果 連ㄒㄧㄥˋ ㄐㄩㄣ也說妳應該不會跟我去刺青 因為後來她又有打來 問我今天會不會回台南 我說不會 因為我在等妳的簡訊 她就有點緊張的說 該不會是我問了妳慶生的事吧 我就說了只是在等妳買屋網明天要不要陪我去刺青的答案而已 妳有跟她說別讓她跟我提嗎 ㄒㄧㄥˋ  ㄐㄩㄣ好像很怕介入似的 可是我一聽了沒覺得什麼 只是想謝謝妳 結果又全被我所搞砸了嗎 想想 妳不是就最討厭我這樣了嗎 只是想小型辦公室說自己想說的 一點都不管別人的想法 為什麼 我總是搞砸 為什麼 我們在一起 會這麼短 是想一輩子 卻只有兩年多 就連分手也不知道是何時分的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總給大家帶來麻煩 我為什麼 學不會做人的道酒店兼職裡 想要妳的愛 卻無法靠的更近 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妳跟妳愛的女孩兒 越來越愛嗎 為什麼是明天要刺青呢 因為是生日吧 希望這次刺了 可以暫時不要哭了 但是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得到 我也無法相信自己 妳ARMANI要的要是能趕快得到就好了 對於妳的幸福 我也想看看 妳幸福的臉 會有多美 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就這樣胡亂瞎猜 日復一日 等待著 等待妳會回頭 牽我的手 不想還沒牽到妳的手 就死掉了 對不起澎湖民宿 打了這樣沉重的話 對不起 竟然被這樣悲觀消極的人愛著 妳  還會再做噩夢嗎 還會被壓嗎 12號要再去岡山拜拜 會拜託神明們保佑妳的 是有點遠 可是希望會對妳有幫助 我答應過神明們會盡量回居酒屋去拜拜 希望真的能保佑到妳 應該還是要找台中的廟 去替妳祈福的 妳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下個月就是妳生日了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買禮物給妳 可是我又一定會買 希望 妳會收下 希望 今年不會再搞砸 關鍵字廣告不會再送了你不喜歡的禮物 對不起 不要因為我  而不開心 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u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