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不用跟我說這麼多,藉口也好、理由也好,不該給的機會我也給了,說再多商務中心也沒有用,錯失了~這就叫緣份、這就叫註定~不該去的也去了,但你依然沒有任591何的~~~~動作~也許不該渴望什麼,就不會有失望!當初他挽留我的時候不斷想盡房屋貸款方法、話語;而你到離去的時候,依然沒有任何的言語~他說:寧願吵架,也不要房屋買賣不說話~也許~~~真的有太多的也許是我想錯了~前天,在你面前哭了,其實並不是酒店工作因為我多捨不得,是我竟然為了這樣的人放棄了我原本一生的幸福;是我竟然為買屋網了這樣的人浪費了一年的時間!如果當初不是你的話語,說不定我現在已經結婚西裝準備當媽媽了。當初~~~~~~~~~~~~~~~~~現在,我要逃離這個痛苦的深淵,不再陷膠原蛋白進去!不想再等你做決定,我決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y89uyu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